作者beccacca (船遲又遇打頭風)
看板Digital_Art
標題[ 3D ] maya建模用keyshot渲染的問題
時間Sun Nov 10 15:18:48 2013
請問maya存obj檔導入keyshot渲染
要怎麼才可以分零件渲染
或是如果每個零件分別存檔
用keyshot渲染 丟回maya組裝
是可行的嗎 要怎麼做π_π
菇狗過找不到才來問的
拜託大家幫我解答
金乾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1.9.225
※ 編輯: beccacca 來自: 115.43.149.189 (11/11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