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op0227 (口禾火)
看板Digital_Art
標題[請問] 不知道版友有沒有製作過類似乾杯的MV
時間Thu Jun 27 10:00:00 2013
不好意思,
想請問版友們有無製作過類似乾杯MV的經驗呢?!
因為第一次想要製作MV送給實驗室的大家!!
可是因為沒有經驗,
所以想請版友指點一下!!
我不會全部都用MV的拍攝手法,
應該就只有前面倒敘的部分而已!!
拜託大家了~
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40.22
※ hoop0227:轉錄至看板 MayDay 06/27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