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i (不會游泳的鯊魚)
看板Digital_Art
標題Re: [剪輯] Premiere CS6 怎麼停格...
時間Sun Apr 7 18:30:33 2013
※ 引述《horacez (霍瑞斯)》之銘言:
: 使用軟體:Adobe Premiere
: 版本:CS6
: 附加使用軟體:無
: 問題描述:
: 把 Premiere 更新到 CS6 也好一段時間了
: 這幾天開始在學怎麼剪輯影片
: 我是看書學的 跟著書 step by step
: 學到 Frame Hold 裡的 Marker 0
: 可是 CS6 的版本好像跟 CS5. CS5.5 或 CS4 的使用方法不一樣
: 書上說在 Source 面板時間刻度按右鍵選 Set Clip Marker Numbered
: 數值設為0
: 可是我找不到這個選項耶...
: CS6 是不是有一些功能有變動或調位置了...
: 已嘗試過方式:
: 爬文(Google) Y
: 我有爬文... 可是都是舊方法...
: 我上 Adobe 官網 Tutorials 的 pdf 查也不知所以然...
: 大大可以幫我一下嗎 >__<
: 小弟感激不盡~~~
將timeline移到你要定格的那點
右邊預覽視窗下方應該是最右邊有一個export frame的按鈕
按下去可以將目前的畫面輸出成一個圖檔
再重新import進來...要定多久有多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01.240
1F:→ WalkFish:不是切一刀 frame hold就好嗎 04/11 18:40
2F:推 horacez:謝謝大大解決我的困擾!!!! >_< 04/13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