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aid (幻術師)
看板Digital_Art
標題[硬體] 8G 和 16G DDR3 會差很多嗎
時間Tue Apr 2 12:44:40 2013
兩年多前買的筆電 記憶體只有4G
平常開Visual Studio + Maya + Mudbox
網頁也開滿多
所以整個變頗慢 切換視窗明顯頓頓
現在打算買一台MacBook Pro 考慮記憶體插到8G 或16G (多六千塊)
各位覺得多花這6000塊有值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7.237.46.198
1F:推 KUS0:基本上做3D用筆電cp很低,用蘋果的更低.... 04/02 13:09
2F:→ KUS0:建議你找時間搞懂每一個環節吃的資源比較不會花冤枉錢 04/02 13:10
3F:推 flyfeather92:#1Df2uIgP PC_shopping 04/02 18:15
4F:→ flyfeather92:我自己看了之後覺得有些小地方有點鬼打牆 不過可以 04/02 18:15
5F:→ flyfeather92:參考 04/02 18:15
6F:推 MixCopy:建議就是CPU跟記憶體優先,如果3D記得找支援度較佳的卡 04/03 17:46
7F:→ MixCopy:基本上還是整體規劃跟使用上哪個偏重為主,前幾天翻資料 04/03 17:47
8F:→ MixCopy:發現AUTOCAD 論壇表示千萬不要用intel內顯 XD 04/03 17:48
9F:→ Quaid:謝謝各位 我大概先裝8G..感覺夠了 04/06 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