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inings0121 (破)
看板Digital_Art
標題[問題] 投履歷沒下文 想請教各位(附作品)
時間Mon Apr 1 14:39:22 2013
大家好~
小弟我是剛役畢的新鮮人,最近開始在找工作了
主要往影視特效去找(2D or 3D) 大部分是助理
可是在人力銀行上投了幾家公司的履歷(經過1~2周)都沒下文
覺得頗失落 是不是作品太過糟糕 連助理要求的水準都不到
想上來問問板上前輩們的經驗 謝謝!
我自己做的REEL:
http://www.behance.net/gallery/Show-reel/7847313
主要用的軟體就是AE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14.192
※ 編輯: twinings0121 來自: 125.224.114.192 (04/01 17:29)
1F:推 forestluch:我是很快就有一間邀面試 不過談到薪水就破局了0.0 04/01 23:44
有面試有機會啊T_T
2F:推 KUS0:你真的熱愛這行嗎 囧 04/02 13:31
這是指我沒天分嗎OTL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行
3F:推 kimania:感覺像是作業不像是作品阿... 04/02 14:05
一針見血 都是求學時作的 沒有成熟的作品 所以找助理級的工作試試看~_~
※ 編輯: twinings0121 來自: 125.224.117.47 (04/02 17:33)
4F:→ arcofwind:新手就別談薪水了...我入行的時候連REEL都沒有... 04/02 19:14
5F:→ arcofwind:只要錢夠低什麼工作都找得到。 04/02 19:14
現在的問題是連面試機會都沒有OTL
※ 編輯: twinings0121 來自: 125.224.117.47 (04/02 19:26)
6F:→ cheng105:慢慢找吧 最近動畫業工作似乎比較少 騎驢找馬兩個月 04/02 19:36
7F:→ cheng105:雖然有面試 但是條件都不好...忍耐吧 04/02 19:37
家人都要發飆囉 哈哈 OTL
8F:→ mylowkey:你的學長有在社團招人馬,何不去問問他們的意見 04/03 01:42
社團是指?
※ 編輯: twinings0121 來自: 125.224.115.156 (04/03 18:19)
9F:→ mylowkey:我看影片猜測是SHU-DMA吧?如果不是的話那就囧了 04/03 21:16
10F:→ ahow188:慢慢找吧 我第一份動畫工作履歷丟了快半年才找到 04/04 04:00
11F:→ spinda:看不出來你比較會甚麼, 建議可以先決定一個方向, 像是 04/05 14:54
12F:→ spinda:modeling, rigging 或是animation, 然後好好苦練個一個月 04/05 14:55
13F:→ spinda:再把苦練的成果, 整理幾個比較好的出來, 放進reel的開頭吧 04/05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