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linyuhn (59極限)
看板Digital_Art
標題[綜合] 困擾很久的AE輸出檔案大小問題
時間Sat Mar 23 00:17:10 2013
這問題是困擾小弟長年以來的問題
原PO以前是學3D動畫的
在輸出成2~3分鐘影片成品時
壓過*.moe 跟*.mp4檔案
在720*480保留畫質音質最佳設定下
往往render出來的影片大小都有好幾G
而且把AE用剪輯用途時
檔案也很肥大
可是youtube上很多電影的預告片
也兩三分鐘
HD720~FULLHD1080不等
品質畫質音質想必勝過我的很多
但它檔案大小頂多數十MB到一兩百MB
請問像它們這樣品質好檔案又小
是如何壓制出來的
還請版上高手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43.131
1F:推 rgbff:我公司是用TMPGEnc跟carbon coder,後者的效果比較好 03/23 06:05
2F:推 moon70552:H.264 試試 03/23 10:25
3F:→ qlinyuhn:H264還是很肥 03/23 10:43
4F:推 KenYang0531:可以設定位元率(bitrate)吧 03/24 17:02
5F:→ qlinyuhn:請問樓上大大位元率是如何設定? 03/24 17:41
6F:→ xup61069:720P我都用4M 03/31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