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gayealo (普通搞笑)
看板Digital_Art
標題[ 3D ] 開啟失敗+無法算圖
時間Fri Mar 22 00:39:13 2013
使用軟體:3DMAX
版本:2012
附加使用軟體:
問題描述:
下載別人做好的範例
打開模型後發現模型全黑(非一般素模,而是完全黑)
努力把圖貼回去後,發現算圖結果也是一片黑(似乎是根本沒有算圖,跑太快了)
架了攝影機也一樣
請問我該如何設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算圖的部分我解決了
原來是喧染器跑掉了XD
模型全黑的問題懇請各位幫忙了
已嘗試過方式:
爬文(Google)?N/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77.179
※ 編輯: dagayealo 來自: 59.120.177.179 (03/22 00:40)
1F:→ SoYoungBlues:既然Renderer都跑掉了 那想必Shader應該也跑掉了 03/22 00:57
2F:→ arcofwind:你應該去問對方當初是用哪一套算圖引擎 然後灌一下... 03/22 09:32
3F:→ arcofwind:喔原來是下載的 大陸抓通常都是VRAY 03/22 09:33
4F:→ arcofwind:開機的時候有警告文字 注意看一下就可以自己抓問題 03/22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