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_Art 板


LINE

小妹是今年畢業 就學期間對3D動畫很有興趣 畢製因為同學都偏向插畫 所以算是獨立製作了動畫短片 設計 腳本 建模 骨架 燈光 動作 特效 剪接合成 基本上都 走過一遍了 其中對動畫表演 調整動作方面算很有興趣 想在多學 之前覺得就以 動畫師為目標往前就對了 但現在突然有點茫然 因為學校只教3DMAX 所以我買了MAYA的書 現在自學中 可能是挑書的時候沒有挑好 有點撞壁 眼看就快要畢業了 很緊張 在西基學院是看到一個課程 http://cgschool.cgcg.com.tw/edm/130129_ezani.html 學動畫 短期 晚上 這樣不會衝到我上課時間 也絕對比現在自學的快 不知道有沒有人對西基學院了解 對於這個課程選擇 可以提供意見? 還有對於動畫公司的問題 原本對自創動畫的 首映公司蠻有興趣的 但後來聽說倒了? 也聽說 西基 是採用約聘制的方式 不是正式員工??這樣會不會很沒保障? 我今年就畢業 真的很希望可以畢業就找的到工作 之前就學期間有在 蘋果動新聞 還有頑石創意 實習過 同事對我很好 推薦我要學動畫的話 最好去西基 但西基怕很難應徵上... 另外因為我是五專 所以是決定要去考 台藝大的視覺傳達 二年制在職專班 希望是畢業可以平日工作 假日繼續修課 修完畢業是算大學學歷 但也很懊惱該怎麼準備考試 平常很少在念書 看到考古題都是填充申論 都傻住了 去年一年都在弄3D 沒有面試作品集加分 平面設計實在沒什麼把握... 最近很煩惱 眼看自己就快要畢業了 很擔心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提供一些意見 對於3D動畫在台灣的發展規畫..我整個迷茫了 雖然平日都每天出來看書 告訴自己要加油 但是還是很擔心自己 我不想要畢業也沒學校 也沒工作整個空掉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40.249
1F:推 arcofwind:一邊工作 邊想辦法接案吧... 03/09 00:52
2F:→ arcofwind:我現在有時候接一個就超過月薪...滿諷刺的 03/09 00:53
3F:→ arcofwind:因為月薪不到3萬 頗呵 03/09 00:53
4F:→ cheng105:CG是用MAYA喔 如果實用經驗不夠要進去應該很難 03/09 02:16
5F:→ cheng105:另外H&M高雄最近似乎也有培訓課程 03/09 02:16
6F:→ cheng105:不排斥住外地的話可以考慮 03/09 02:17
7F:→ cheng105:另外如果想進動畫這一行...就直接應徵吧 從工作中學最快 03/09 02:17
8F:→ cheng105:也能真正了解你是不是喜愛這一行 03/09 02:18
9F:→ cheng105:畢竟動畫業在整個設計圈中算高工時低薪資...自己要想清楚 03/09 02:18
10F:→ cheng105:是R&H.....sorry 03/09 12:31
11F:推 Gyaza:基本上你PO的這個課程是入門基礎 03/09 12:46
12F:→ Gyaza:想要真的靠做動作入行 大概要參加它們專屬animation課程 03/09 12:46
13F:→ Gyaza:但是絕對不能讓她邊在學校邊在那邊學 除非事夜校 03/09 12:47
14F:→ Gyaza:它們課程都白天 animation 基本上前面都基礎 後面進階 03/09 12:48
15F:→ Gyaza:進階開始教動作時 幾乎都有作業 2天還不見得做的完整 03/09 12:48
16F:→ Gyaza:白天上課 其他時間(包含晚上)都要做作業練習 03/09 12:49
17F:→ Gyaza:且最重要的是animation課程有個case study 拿實際案子給學生 03/09 12:52
18F:→ Gyaza:做 且進階的班才會有輔導就業 03/09 12:53
19F:→ Gyaza:By 曾經在那學過的我 03/09 12:53
20F:→ Gyaza:且現在其實要入行真的蠻難 除非真的很優秀... 03/09 12:56
21F:→ salem7777:直接去工作 別在唸了 還有都很操 03/12 08:19
22F:推 sohaer:為何不用現用的能力先去試水溫? 03/12 10:20
23F:→ spinda:這個產業作品比學歷重要,看完你的作品, 我覺得在台灣找到 03/17 13:00
24F:→ spinda:工作不是難事, 只是待遇如何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03/17 13:01
25F:→ spinda:我沒待過西基, 但就我所接觸過的人, 西基的訓練大概是 03/17 13:02
26F:→ spinda:台灣數一數二好的, 但還是建議累積個幾年的經歷和經驗後 03/17 13:04
27F:→ spinda:能去其他國家看一看, 甚至去中國都好, 加油囉! 03/17 13:0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