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dycloudy (伊莎貝雨蓓)
看板Digital_Art
標題[剪輯] AE 無法置入mov檔,但事情不單純
時間Wed Mar 6 08:38:36 2013
如題,上網爬了很多文
1、通常説是quicktime沒裝,好我重抓重灌
2、Mov檔名不要用英文。
3、有人説不然你轉檔阿(連續圖層或avi)
問題是連其他轉格式的軟體一放進mov大家就好像中邪一樣不動就是不動(嘗試過格式工廠、Encoder)
檔案本身呢..丟給朋友的電腦讀起來都沒問題,我本身用quicktime開還都看的到影片喔(重點)
但丟進ae就是死當阿丟premiere也不能
我電腦記憶體8g,四核心,用快兩年,有必要這麼沒力嗎!adobe也重灌了好幾遍
Mp4或其flv,avi等格式都沒問題
獨獨那個mov與我命格不符
傷心欲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84.153
1F:→ eugene771121:你的mov檔來源是什麼 相機?手機? 03/06 18:41
2F:推 hiro1221:QT換舊版本試試看 我記得好像7.5以後版本有衝突 03/06 20:59
3F:→ hiro1221:不知道後來AE有沒有修正這個bug,但我QT後來就不更新了 03/06 20:59
4F:推 rudyvv:試試看最新版的AE呢?有時候Adobe的軟體很令人無力... 03/07 00:31
5F:→ judycloudy:我是用cs6,mov來源是3dmax做的動態素材 03/07 06:18
6F:→ judycloudy:Qt我有往前推兩個版本裝裝看是死當,我在試試更舊的好 03/07 06:23
7F:→ judycloudy:好了..但像格式工廠也非阿多比系列,一樣mov就吃鱉 03/07 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