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idoisLin (Lin Lin Lin)
看板Digital_Art
標題Fw: [問題] 誰知道這樣的動畫該用甚麼軟體製作
時間Thu Feb 28 22:57:49 2013
※ [本文轉錄自 ArtCenter 看板 #1HBs_tJt ]
作者: AllidoisLin (Lin Lin Lin) 看板: ArtCenter
標題: [問題] 誰知道這樣的動畫該用甚麼軟體製作
時間: Thu Feb 28 22:55:48 2013
有人知道這樣的動畫該用甚麼軟體製作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NR=1&v=VLBzMvsiYq8&feature=endscreen
從1分35秒開始看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免費軟體有辦法製作這樣的動畫
如果沒有 請推薦能夠做到這樣效果的軟體
另外 作這樣的動畫 每一秒鐘大概需要多少工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9.141.64.24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llidoisLin (79.141.64.244), 時間: 02/28/2013 22:57:49
1F:推 arcofwind:我只會AE...用AE的話如果素材備齊 只算調動畫跟做遮罩 03/01 01:03
2F:→ arcofwind:熟練的話難度不高 遮罩 路徑動畫 一些粒子 03/01 01:07
3F:→ forestluch:這個用Flash做就可以了 03/01 13:40
4F:→ forestluch:他的火山噴發效果不多 用移動補間做就行了 03/01 13:41
5F:→ forestluch:另外他的地殼以及岩漿那種變形 除了遮罩的使用外 03/01 13:41
6F:→ forestluch:Flash的形狀補間用的好也事半功倍 03/01 13:42
7F:→ forestluch:最後 對新手來說 Flash的中文化介面還是比較友善的 03/01 13:43
8F:→ forestluch:原PO有需要細節可以私信聯絡 03/01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