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aemon294 (doraemon294)
看板Digital_Art
標題[問題] 關於2013autodesk的軟體
時間Fri Dec 14 19:16:56 2012
最近公司有意添購2013 autodesk的軟體
不曉得有沒有人已經敗入了
想知道差異會多少
網路看了感覺應該作圖可以更便利
目前是用2011的
因為接了案子
有預算可以添購新的軟體
加上看到聯強有優惠活動
送禮券抽3C奬品等
到這個月底,所以就要迅速做功課了
有大大有用過2013版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42.144
1F:→ Naca:指哪一套啊? 他們家這麼多.. 12/14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