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haer (普通人)
看板Digital_Art
標題[ 3D ] MAYA & 3DS MAX 曲線的問題
時間Thu Nov 22 19:22:47 2012
使用軟體:MAYA
版本:2012
附加使用軟體:
問題描述:
MAYA中,我想要多條排列Curves線要Exture長出Polygon,該如何做呢?
(例如:睫毛是用曲線先排好,但要長出polygon或是nurbs)
另外從某教學網站看到3DS MAX的建模方式中,我好奇MAX的曲線是能直接
做渲染嗎?那MAYA怎麼沒有,感覺MAYA輸了....
網址:
http://tech.ddvip.com/2009-02/1233675656107089.html
已嘗試過方式:
爬文(Google)?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86.108
2F:→ dreamless:這邊有提到建水管的方法 你可以試試 11/22 19:57
3F:→ sohaer:一般的長水管我是會,但多條線同時都變成水管就有問題了... 11/22 20:38
4F:→ dreamless:也許一個一個做吧.. 11/23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