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ncc (SynC)
看板Digital_Art
標題[問題]請問易禧快速建置web2.0商業網站課程
時間Mon Nov 19 04:44:49 2012
http://www.accmedia.com.tw/edm/opensource.htm
請問有人上過嗎?
這門課值得去上嗎?
要價好像2萬塊左右,覺得有些貴。
希望版上前輩給予經驗指點。
另,如果有想一起去團報的人歡迎站內寄信給我。
不好意思不知道可不可以PO在這裡發問,請版主包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58.222
1F:推 anatoxin:去聽過招生,一堆人從零開始,感覺會浪費時間 11/22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