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at315 (SCAT)
看板Digital_Art
標題[平面] 如何把Ai改成英文介面...
時間Tue Nov 6 23:28:17 2012
使用軟體:Ai 中文版
版本:CS6
附加使用軟體:阿多比系列
問題描述:購買整套時安裝沒多想
現在想把繁中改成英文介面看比較習慣
已嘗試過方式:爬文過了 也搜尋過 可是只找到把PS變英文的方法 沒有Ai的
爬文(Google)?Y
真的很困擾...教學都教英文的~
請問有什麼方法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