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bon (天亮說晚安)
看板Digital_Art
標題[綜合] 請問動畫製作軟體
時間Fri Oct 12 11:11:25 2012
我有大約數百張的圖檔,想製作成動畫影片
(為求閱讀方便,需要能停格,所以最好是錄製成影片檔格式而不是gif)
目前用windows movie maker,不過處理起來實在速度很慢很吃資源
=>光是把圖檔讀進程式裡去,這個程序就讓程式跑很久orz
請問板友能否推薦比較不吃資源、速度較快的動畫影片製作軟體?
謝謝!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33.77
1F:推 kiloking:威力導演 10/12 16:18
2F:推 udlked:VEGAS 10/12 16:25
3F:推 charyi:先重新命名,再用PREMIERE讀入序列圖檔,再去剪輯 10/16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