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jiHoba (Feel)
看板Digital_Art
標題Fw: [徵求] 在中壢的影像處理高手
時間Thu Oct 4 16:21:49 2012
※ [本文轉錄自 ChungLi 看板 #1GRKSF89 ]
作者: EijiHoba (Feel) 看板: ChungLi
標題: [徵求] 在中壢的影像處理高手
時間: Thu Oct 4 16:21:31 2012
做出文件影印後字模糊的效果
範圍不大
限中壢
薪水 300元
請回站上信 並附上你的手機 我會用手機跟你聯絡
如果違反板規麻煩版主大人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40.20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EijiHoba (140.135.40.206), 時間: 10/04/2012 16:21:49
※ 編輯: EijiHoba 來自: 140.135.40.206 (10/04 16:23)
※ 編輯: EijiHoba 來自: 118.161.196.252 (10/05 17:34)
1F:→ ooicq:用Photoshop裡有個增加雜點的濾鏡就好了啊?@@; 10/17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