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ric34 (T228)
看板Digital_Art
標題[ 3D ] 網路算圖時,代理物件出不來
時間Sat Sep 29 23:53:34 2012
使用軟體:3ds max
版本:2010 x64
附加使用軟體:Vray 1.50c
問題描述:有關網路算圖部份算是沒問題...
但有關代理物件部份,發覺協助算圖的電腦端是算不出來的
詢問過友人,對方是說把代理物件的mesh檔,都丟在與主要的max檔同個資料夾
目前我主要設計的max檔資料夾內,還有以下物件
1.merge進入後的物件,全部的貼圖檔 (應該都jpg檔,數量很多)
2.承1.點merge後的物件,再製作成.mesh的代理物件檔(預設資料夾是在 我的文件/3ds
max/export,製作完成後我就移到主要設計max檔資料夾內)
關於材質貼圖,我是另外放在網路磁碟,好像路徑非英數文時就無法貼上
想請問,代理物件算不出來,是我設定上那裡有錯誤嗎? @@
已嘗試過方式:估狗好像沒人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 Orz
爬文(Google)?N/Y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85.45
1F:推 himygoddess:電腦太多 東西檔案過肥? 10/01 15:39
2F:推 mjchen:請使用全英文路徑....比方放在C:\下...圖檔也用全英文!!! 10/04 02:49
3F:→ seric34:瞭解,謝謝 10/07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