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NDAMGOGOGO (B!kada )
看板Digital_Art
標題[平面] 請問photoshop CS6 裁切的問題
時間Tue Sep 25 00:30:39 2012
使用軟體:photoshop
版本:cs6
附加使用軟體:無
問題描述:請問一下 如果要像CS5一樣 設定一個裁切的大小素質(上面的多少X多少)
然後直接裁切 照片就會變成多少X多少這樣 或是你框框就只能拉那個大小
但是CS6那個框框的數字我不管怎麼打 比現在像素大還是小
都無法切割我想要的大小 都要切完比例後 在去修改相片尺寸
我知道我描述的有點難懂 請問有人知道該怎麼辦嗎?
還是我哪裡設定有問題呢?
已嘗試過方式:試過很多還是無法
爬文(Google)Y (但是我設定幾組關鍵字去找都只有找到介紹新功能的)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34.152
1F:推 MixCopy:後面有標註單位嗎?跟解析度嗎 09/25 23:49
2F:→ GUNDAMGOGOGO:樓上大大感謝 原來後面要打px!!!!!! 09/30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