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OP ()
看板Digital_Art
標題[剪輯] after effects舊版本檔案打不開
時間Mon Sep 24 15:12:17 2012
使用軟體:after effects
版本:Cs5.5
附加使用軟體:NO
問題描述:我要開一個檔案打開之後出現以下訊息:
After Effects error:this file was created with an older version of
After Effects [5.0*151(windows)],and can't be opened. You can
convert this file using an olded version of After Effects and
resaving.
我自己的解讀是說這個檔案是用舊版本做的,是 [5.0*151(windows)]
這個版本,所以打不開,我可以用舊版本轉存然後再重新存檔。
不知道我的翻譯對不對,不知道 [5.0*151(windows)]到底是哪個版本?
或是有沒有神人知道這種狀況要如何解決?
已嘗試過方式:爬文
爬文(Google)?N/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214.181
1F:推 david429:試著把aep上傳,我幫你弄看看。 09/24 16:55
※ 編輯: OOOP 來自: 61.221.217.145 (09/24 17:05)
2F:推 Naca:之前CS6沒灌好時,5.5檔案我也打不開,重灌就又OK了 09/24 17:40
3F:→ OOOP:但是我有用其它台電腦試過也不行@@" 09/24 18:17
4F:推 Naca:等等,你該不會是在Mac裝新版,然後想開啟PC的舊檔案吧?? 09/24 20:18
5F:→ Naca:如果先在"Mac"上的舊版AE開啟並存檔,再用新版AE開應該就OK了 09/24 20:20
6F:→ OOOP:不是...我都用PC 09/24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