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islong2die (ID長到死)
看板Digital_Art
標題[ 3D ] 人頭練習
時間Mon Sep 17 02:09:47 2012
以前有PO過
不過後來又一直有在修正
再來PO看看
也順便推一下陳意涵!!
人臉真的很困難!!!
http://www.flickr.com/photos/26736890@N03/5714722208/sizes/l/in/photostream/
歡迎指教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26.103
1F:推 Swayz:我有印像你PO過 神韻有像 09/17 06:03
2F:→ Raijuu:大大在合邑映像工作嗎XD 09/17 12:06
3F:→ IDislong2die:以前是!哈!!!! 09/17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