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TF1229 (Tigger)
看板Digital_Art
標題[ 3D ] maya建模基礎
時間Wed Sep 12 16:51:14 2012
使用軟體: maya
版本: 2012
附加使用軟體: 無
問題描述:在學校學了一點點基礎
但建模方面還是亂七八糟
有到火星時代找教學來看
是覺得蠻不錯的 但影片跑得很慢...
也有自行買書回家鑽研
可能是買的書不對...
成品很漂亮
但照著他的步驟還是會有不懂的地方出現....
(目前有考慮買MAYA火星課堂回家看看..)
若想從基本練習建模開始,那要從什麼地方開始?
我現在毫無頭緒
請各位大大為小妹指點迷津Q_O
感謝你。
已嘗試過方式:google、看影片教學、買書
爬文(Google)?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31.1
1F:推 tree718:就多練阿 不然怎麼辦.. 09/12 18:21
2F:→ WTF1229:我的意思是 從什麼地方開始... 09/12 22:09
3F:推 chinnin:可以考慮從一些造型簡單的東西建起,像是杯子、寶特瓶, 09/13 15:39
4F:→ chinnin:等建模功能熟一點再增加造型難度,我當初是這樣學的xd 09/13 15:40
5F:→ Raijuu:無機物→機械→有機物 這樣練應該會比較有成就感XD 09/13 15:52
6F:推 sohaer:先從妳喜歡的人物下手,多上youtube看別人做。 09/18 09:09
7F:→ WTF1229:謝謝各位 我會加油的>< 09/19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