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and (天氣真好)
看板Digital_Art
標題Re: [平面] 初階繪圖板的問題
時間Thu Aug 2 17:49:24 2012
※ 引述《boys5566 (白晝之倫)》之銘言:
: 小弟 很喜歡畫漫畫
: 但是每次畫完 都只能...放在那邊 也不能上色之類的
: 真的想突破了 想買塊繪圖板來試試看
: 目前爬文後
: 看到的是這兩塊板子
: WACOM Bamboo CTH-470 PEN
: WACOM Bamboo CTH-470 PEN&TOUCH
預算夠的話就選P&T這一台
: 我知道這兩塊只差在 一個有TOUCH功能 一個沒有
: 之前我畫過粉彩畫 人物的頭髮會習慣用手指塗抹的
: 所以瞞在意那個TOUCH功能的
觸控功能 就跟筆電中間的那一塊觸控板差不多
多點觸控而已
至於手指塗抹...其實沒有那麼美好
: 有人有用過 覺得那個功能有必要嗎?
見人見智啦 我推P&T是因為他有四個快速鍵 畫畫會比較方便
: 對不起 我完全沒用過 什麼都不懂
: 然後 TOUCH 裡附的筆 有橡皮擦功能
: 那 PEN 裡的有嗎?
沒有
pen是最陽春的繪圖版 沒有快速鍵 沒有橡皮擦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2.51
1F:推 boys5566:謝謝你!! 08/02 18:00
2F:推 boys5566:大大 我買了 請問一下 繪圖區的面板 會不會有刮傷的問題? 08/02 22:54
3F:→ boys5566:如果刮傷了 能不能更換上面那層呢?~我是P&T 08/02 22:54
4F:→ Rockand:會 每一塊不管是高階低階都有刮傷的問題 08/03 01:33
5F:→ Rockand:有觸控功能的面版因為有排線連著 沒有辦法單獨更換 08/03 01:34
6F:→ Rockand:擔心的話你可以在上面墊紙去保護他 但會影響些許手感 08/03 01:36
7F:推 boys5566:太感謝你了!! 08/03 19:25
8F:推 bigpink:甯O買透明墊板墊著 08/07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