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tacorz (章)
站內DigitalMusic
標題[誠徵]RME Fireface800~~二手的
時間Tue Sep 1 17:09:14 2009
如題
想請問一下板上有沒有大大願意出售自己手邊的Fireface800錄音介面
因為一手新貨太貴了
我又有點急用
預算大約45000左右
如果有的話請寄站內信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1.206
1F:→ beallpass:你徵到以後賣我三手三萬五如何? (毆飛我吧) 09/01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