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ecision (空弦)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Re: [問題]pro tools再次罷工開不了...|||
時間Wed Aug 26 12:43:17 2009
ProTools 一個很大的特色
就是這個軟體有潔癖
現在在Mac 平台上已經好很多了
但是在之前PT6的時候
還是會有 要是使用一些有中文元件的軟體
就會跑不了程式 或者是 在ProTools之後灌的軟體
會在系統裡放進ProTools視為可能有問題的文件
ex:Office,各式Shareware...
而Windows系統更麻煩的就是
實際上你就算移除程式 其實還有很多看不到的元件留在隱藏資料夾裡
Windows從來就沒有100%移除這件事情.......
所以要是要用Windows的話 我覺得
1.整台電腦都是乾淨的 灌ProTools 然後灌要用的音源程式 其他的東西 都不要灌吧
2.Digidesign的Hardware還是可以跑其他的DAW,例如Nuendo,Cubase...
--
http://groovebetter.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99.18
1F:推 mapletune:雙系統 正常XP + 錄音XP 08/26 14:15
2F:推 jimmieee:有時後修復註冊表也可以解決問題 或是關閉某些元件也行 08/26 21:14
3F:→ jimmieee:想用PT還是用HD較好 PT的優秀可能有一半都在HD硬體上 08/26 21:16
4F:→ jimmieee:不管堅持"24bit雙精度"與否 PT LE/MP 性價比都不夠高.... 08/26 21:20
5F:→ jimmieee:堅信48位元可選PT HD,反之選其他DAW搭;都比低階PT划算 08/26 21:23
6F:推 inewigkeit:看來真的是有一好沒兩好 受教了>< 08/28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