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a1983 (勇者レベル1修行中)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 M-AUDIO FASTTRACK USB 設定數問
時間Mon Aug 24 17:57:42 2009
新入手的機器
發現用驅動程式附的軟體錄音只錄的到左聲道
如果用AdobeAuditon1.5的話則是完全錄不到聲音
使用的麥克風是Sennheiser e845
請問是設定上的哪裡出問題了嗎
--
新來的勇者,請選擇你的初期裝備
1。村裡的長老
2。超合金鑽頭
3。議長的女兒
4。沾到某位女性血液的衣服
5。國中生的網球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7.34.145
1F:推 micraw:只有左聲道?一般的mic都是mono的..你要怎麼同時錄到雙聲道? 08/24 18:02
2F:→ micraw:錄不到聲音,不外非in設錯沒對應到track諸如此類的.. 08/24 18:04
原來如此~是麥克風的問題
設定找到問題出在哪了
選項=>裝置屬性=>聲波輸入
在編輯檢視使用此裝置要打勾
感謝M大一語點醒我XD
※ 編輯: kana1983 來自: 220.147.34.145 (08/24 18:10)
3F:推 micraw:加油吧:) 08/24 18:20
4F:→ ywc928:我選3 08/25 00:58
5F:→ ken638:還是魔王比較好 08/25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