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d (嫩咖)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 問有關Maschine的問題...
時間Sat Aug 22 10:12:46 2009
1. 請問如果maschine的很多音源無法播放 那是不是電腦硬體需要加強?
小弟的記憶體4G 但是用的是主機版內建音效卡 在想是不是要加裝一塊獨立卡
其實在用Sonar 7時就lag的很嚴重了 就算把buffer關到最小
錄音同時的監聽還是會延遲
而且過一段時間螢幕下方就會出現音效系統停止作業的錯誤紅字
2. 請問Maschine可以匯入midi檔案嗎? 還是只能用他的介面去點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66.203
1F:推 little78926:buffer最小是多少... 32? 128? 512? 08/22 12:09
2F:→ ChosYon:內建音效卡的話 ASIO4ALL 不知道能不能改善 08/22 16:01
3F:→ mad:我也忘記他最小是多少 好像是128吧?@@ 08/22 20:42
4F:→ mad:剛剛看了一下Buffer最小是4.4msec 08/22 23:35
5F:→ little78926:你可以常識看二樓說的asio4all 08/23 19:38
6F:→ mad:我裝了 不過不太瞭解那是用來幹麼的@@ 08/23 23:59
7F:→ mad:而且maschine的問題還是沒解決 可能是我硬體設備有哪裡不到吧 08/24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