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eofline (玩團上等! --緒)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 請問Cubase有沒有和弦記憶?
時間Thu Aug 20 12:53:39 2009
請問一下Cubase有沒有像Logic一樣記憶和弦的功能?
就是可以設定按一個鍵就彈出設定和弦的方法?
感謝~~~^^'
--
˙
PTT ·
◣ ◤ · ˙
140.112.172.11 ◢
▁ ◥ ·
┌─┐
批踢踢實業坊 進不來,怪我囉?◢. ⊙ ◢█◤ ·
│
–└┐
ptt.cc ╰◥皿 ◢█◤ ˙ ·
─┘ │┌──┐ ·
原圖:Armour ◣ㄟ·
└┤
–│ ·
by dajidali◥▄▄◤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