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atfly (預見未來)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音高頻率變化
時間Thu Aug 20 00:22:03 2009
※ [本文轉錄自 AudioPlayer 看板]
作者: greatfly (預見未來) 看板: AudioPlayer
標題: [問題]音高頻率變化
時間: Thu Aug 20 00:21:37 2009
請問用什麼軟體可以做出四聲的頻率變化嗎
想做出四個音檔 內容各為
一聲 音高(頻率)維持不變 維持不變
二聲 音高(頻率)由音域中間升到最高點 中低'高
三聲 音高(頻率)由中低部降到最低點 再升到高點 高'低'高
四聲 音高(頻率)由最高點降到最低點 高'低
且該怎麼做哩
音檔內容單純只有四聲頻率變化喔
不要含任何字喔 (ex:蝦(一聲).好(三聲)<---不要含字)
希望大家明白我想問什麼 >"<
有什麼軟體可以作得到呢
懇請知道的大大指教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9.16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9.161
1F:→ superrfc:任何支援pitch bend的音源 當然像不像又是另一回事 08/20 00:49
2F:推 mgdesigner:你說得是國語的四聲嗎? 08/20 09:18
3F:→ ken638:肯定是的 08/20 12:32
4F:→ comipa:沒有韻符何來聲調..請從注音符號原理想一下 08/20 13:18
5F:→ kudoropu:不覺得三聲是高低高...這樣弄出來的東西一定不像 08/20 23:31
6F:推 beallpass:是要把初音做bend嗎 = = 08/23 09:27
7F:推 beallpass:用melodyne試試看吧 08/23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