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rawberrya (勁風50請撐下去阿)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買賣] 售 novation remote sl zero & nocturn
時間Tue Aug 18 06:35:32 2009
兩台都很新,我實在是沒時間玩,
器材這樣會落淚。玩了換老闆會讓我落淚。
ReMote SL Zero 八千
Nocturn 三千
台大公館可面交,都很新!Nocturn 只用過一次。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28
2F:→ jkgjkg:感恩 08/18 08:16
3F:→ strawberrya:oh..不!這是 ReMote SL 37,zero 是沒半鍵只有控制器 08/18 09:56
4F:→ summerfire:推Nocturn 不錯用 上手之後很方便 08/18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