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kgjkg (5566眉毛好粗)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 MB上面的音效驅動 REASON 用哪個好?
時間Wed Jul 29 21:05:27 2009
各位前輩感恩~
小弟的音效卡只有主機板上面爛爛的
1.DX 主要音效驅動程式
他的BUFFER SIZE 中間值是4096 SAMPLES
OUTPUT LATENCY 92MS
2.DX REALTEK AC97
BUFFER SIZE跟上面一樣
OUTPUT LATENCY 92MS
3.MME REALTEK AC97
BUFFER SIZE 中間值是8192 SAMPLES
OUTPUT LATENCY 185 MS
請問我選3.
是不是比較好呢?
感恩~
下一個等級的音效卡大概是多少錢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8.26
1F:推 mooby:請先用ASIO4ALL擋吧。下個等級建議Echo Audiofire2 :-) 07/29 22:44
2F:→ jkgjkg:感恩 07/30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