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incicada (懸寶貝幼稚園小烏龜班XD)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 用效果器當錄音卡錄起來如何??
時間Thu Jul 16 03:08:07 2009
記得某些效果器可以當錄音卡沒錯吧??
例如zoom GX 系列~
那想請問一下這樣子錄起來會是如何呢????
我是指line in的狀況~~~
還是說效果器也可外接MIC ?
可以的話錄起來又是怎樣?????
應該vocal,GT 都可錄吧
板上大大有這樣的經驗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46.136
1F:推 skenbo0916:我用過zoomG7 吉他部分如果有開模擬mic收音的部分 並且 07/16 05:39
2F:→ skenbo0916:調的好的話 錄起來是還ok 但是接普通動圈mic錄vocal或 07/16 05:40
3F:→ skenbo0916:木吉他完全不行 07/16 05:40
4F:→ skenbo0916:建議:如果要錄出來能聽的話 還是花的10K左右買張錄音卡 07/16 05:41
5F:推 inewigkeit:用過G7+1 真的會調綜合的話痛其實可以不錯,不過很難 07/16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