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tat ()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 哪些軟體有這種聲音呢
時間Tue Jul 7 00:50:53 2009
我想要找歌仔戲的樂器那種聲音--諸如鑼嗩吶響板那些
哪個軟體也辦法模擬呢
有點趕著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74.213
1F:→ bigrats:"heart of asia" sample片 ,應該有三片 07/07 01:56
2F:→ Solo625:"The legend of China" 裡面也有一些不錯用的Loop 07/07 03:14
3F:推 wadissimo:Ogun可以模擬出不少cymbal或gong,但直接用聲音素材最快 07/07 18:09
4F:→ utat:我是使用reason作曲請問有相關的套件嗎 07/07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