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ssy (T-Nossy的Nossy)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 Nuendo插入效果
時間Wed Jun 24 00:58:01 2009
想請問各位大大
目前我是用NUENDO+FIREWIRE SOLO來錄製
但最近我遇到一個問題
就是我在NUENDO軟體裡面
插入效果,例如GT RIG
開監聽時,聽到的還是原本的吉他聲
但是撥放之後又是有加入效果的聲音了
想請問各位大大,要怎樣才可以監聽與同步都是有加入效果的聲音
是我有哪裡去設定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42.171
1F:推 ajtptw:我想問Firewire轉USB要去哪買... 06/24 01:06
2F:推 harlemk416:FW是好東西阿... 為什麼要轉?@@" 06/24 01:49
3F:推 ajtptw:因為電腦沒插孔阿......需要1394卡 06/24 01:56
4F:推 harlemk416:那就買一張吧 不貴啦 轉來轉去總是不好 06/24 08:15
5F:推 Solo625:FW卡去買一張700~800的就夠用了 ~ 別用USB啦 06/24 10:44
6F:推 harlemk416:兩者性能有差喔 FW不會佔太多CPU資源 06/24 11:11
7F:推 ajtptw:我看到的只要100~200耶= = 06/24 17:35
8F:推 harlemk416:別買VIA的... 06/24 18:00
9F:推 dandanwo:喔 我猜你insert應該是放在audio track上 把它掛到你的 06/25 13:31
10F:→ dandanwo:input channel上就可以了(如果我沒有猜錯你的狀況的話) 06/25 13:32
11F:推 ansonn:FW轉usb 2.0的國外似乎有一家在做 但超貴 06/25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