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incicada (懸寶貝幼稚園小烏龜班XD)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 請問綜合效果器內會有錄音卡嗎?
時間Sun Jun 21 00:58:12 2009
因為看我朋友用zoom G1X 錄音到電腦而有此疑問
看板上大家都是
樂器line in => 錄音卡/機器 => PC (軟體)
會有人用效果器代替錄音卡的嗎??
(紅屁股POD是不是有此功能啊)
還是說我搞錯了
他只是用PC內建的破錄音卡錄的而已
不過我聽錄出來聲音雖然沒有很好~~
但也不會很爛耶
聲音還滿清楚的~~ 雜音一點點
嗯~~~~~ 勞煩大家解惑!!!
三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00.115
1F:推 aaatmy:用綜合效果器錄音是因為可以上效果器的關係吧 06/21 11:43
2F:→ aaatmy:如果是要錄clean tone再上軟體效果器的話就會用錄音介面 06/21 11:43
3F:推 cheweichang:有些效果器有內建USB的錄音介面 06/22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