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incicada (懸寶貝幼稚園小烏龜班XD)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 關於錄音筆或錄音的機器~~ 有人可建議嗎
時間Sat Jun 20 02:26:10 2009
有人可以推薦我一下嗎??
板上好像大多是用MIC接PC在錄
問這個不知道合不合適
我是希望可以不使用電腦直接錄音~~~
本來是希望可以拿去錄 band sound
不過看大家隨便推薦都是五千OR一萬
我三千的預算應該很難買到...
所以目前朝向可以錄簡單的樂器和歌聲就好
像是鋼琴吉他清唱
基本上就是希望錄起來比一般MP3品質好一點
價位的話希望在三千以內啦
如果可以錄band sound稍微高一些也沒關係啦
麻煩大家給點建議了
謝謝大家 ^^
--
ご来店いっらしゃいませ ^^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holloweenchao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00.226
1F:→ rockincicada:還是說大家很少很錄音筆?? 06/20 02:38
2F:→ rockincicada:感覺錄band sound好像得用很好的器材....@@" 06/20 02:39
3F:推 TousyRoom:錄音筆太容易破 06/20 02:43
4F:推 crazyeli:我試過Sony Zoom H4錄練團,還不錯。 06/20 11:13
5F:→ crazyeli:個人覺得H4是個能用很久的可攜式錄音設備,大概$9,000。 06/20 11:14
6F:→ crazyeli:以前我也試過錄音筆,根本不能聽;後來改用MD搭配各種Mic 06/20 11:15
7F:→ crazyeli:效果是比錄音筆好,但是這些東西加一加,都可以買H4了。 06/20 11:16
8F:推 desk90147:你可以去MD版買一台2手MD 然後買一個很初階的電容MIC 06/20 15:28
9F:→ desk90147:這樣加起來大概4000左右 是我能想到最便宜的方法@@ 06/20 15:29
10F:推 cheerhuan:我一個人自己彈彈唱唱..我個人用的是ZOOM H2~還不錯唷 06/20 21:18
11F:→ MirageAngel:█Olympus オリンパス˙ボイスト レック VN-702PC_2GB 04/20 21:49
13F:→ MirageAngel:█Olympus オリンパス˙ボイスト レック VN-7200_2GB 04/20 21:49
15F:→ MirageAngel:█Olympusオリンパス˙ボイストレック V-801_2GB-SLV= 04/20 21:49
17F:→ MirageAngel:█SONY_ICD-UX-532_2GB (S) [シルバー]============== 04/20 21:49
19F:→ MirageAngel:█SONY_ICD-UX-502_2GB [シルバー]================== 04/20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