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Music 板


LINE

Novation nio 2 | 4 2 inputs both on instrument jack and microphone XLR with phantom power 這有兩個輸入 1.Jack 可用導線接你的電吉他pick up 2.xlr可供+48v給你的電容式麥克風 你可以在nuendo裡面開兩個audio track,這樣你就可以同時錄vocal+guitar 4 phono (RCA) outputs 這個就是consumer level的輸出,一般家用音響的接頭 A pair of phono (RCA) inputs can be used to record a stereo signal 這也是兩軌輸入,不過他是RCA接頭 USB connection and bus powering usb介面,瞬間最高傳輸速率是480mbps... 我剛看到他好像不是2.0,是1.1。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差太多... 吧 ==a 44.1/48kHz sample rate with 24-bit resolution 採樣頻率可到48kHz(你可以用這來錄人聲) 24bit則可錄0dB到144dB,這個倒是不錯。 Direct FX technology with ultra-low latency allowing all of nio 2 | 4s effects to be used in real time (guitar amp simulations, filters, delay, chorus, phaser, flanger, distortion, EQ, Reverb, Tremelo, etc...) 他有一些內建的效果器,可以即時使用(延遲小)不過你應該有自己的效果器吧? Two headphone outputs 這就是你老師說的兩個耳機孔 Class compliant with Mac OS X CoreAudio 你用mac嗎? http://it.hexun.com/2009-02-04/113982963.html 給你一個中文介紹的網站 ※ 引述《kon760419 (smart)》之銘言: : 小弟是吉他手 : 最近想買張錄音卡來學習 : 我預算大約再1萬以內 : 我的老師推薦我買novation nio2/4 : 他說有兩個耳機孔可以接 : 以後不用買擴充 : 說真的 我有點搞不太懂他說的意思...他說很多我聽不懂的火星文= = : 我看了很多文章 還有什麼幾軌幾軌的我也搞不太懂 : 可以大致上幫我解答一些重點嗎 : 我買錄音卡 主要是想要錄吉他跟人聲 : 我用的軟體是nuendo : 拜託各位大大告訴我挑選的重點 : 我也不想花了錢在後悔 : 但是我目前真的只拿的出一萬以內的預算 : 拜託各位大大解答了 : 謝謝 只是要錄吉他和人聲,無論是同步兩個一起錄,或是分軌錄這一般低階的錄音介面 都可以解決,而一般來說 1394介面比usb介面貴,輸出是jack比rca貴,有牌子... 你老師推薦這台的賣點應該是在他內建的效果器,錄音可以使用,算是方便,但久 了也許你會更喜歡使用軟體的... 另外你的老師說不用買擴充,這是指你若要兩人 一起錄,就需要兩個耳機孔,不過也是可以用一對二接頭,只是音量會... 建議你可以多上拍賣網站看其他的牌子,而如果你的老師很熟這台,且他可以有便 宜的價格給你,你也是可以考慮的~ -- StV. http://www.streetvoice.com.tw/little78926 P2版 selfcam ( 霹靂動物園 > 卡通動物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38.148 ※ 編輯: little78926 來自: 118.168.38.148 (06/16 11:44) ※ 編輯: little78926 來自: 118.168.38.148 (06/16 11:48)
1F:推 kyle0478:USB 1.1 Full Speed是 12Mbit/s 06/16 11:54
2F:推 superrfc:看到USB1.1只能說強力不推 已經快要是上古時代的東西了 06/16 13:33
3F:推 dandanwo:喔 說真的我實在不知道USB1.1會有什麼影響 06/16 15:47
4F:→ dandanwo:可能傳輸速度慢 不過真的有那麼大的量可以傳嗎 06/16 15:48
5F:推 ansonn:當軌道較多 而且 開了不少VST的時候就有差吧 06/16 16:13
6F:推 dandanwo:喔 基本上interface不做運算吧 VST或是DAW的工作還是看 06/16 18:03
7F:→ dandanwo:CPU才對 不過軌道數跟傳給interface的關係這就不太清楚了 06/16 18:04
8F:→ dandanwo:這台也沒多少I/O 應該沒什麼影響...吧 我是說USB1.1應該 06/16 18:06
9F:→ dandanwo:不影響他的工作或者是工作能力更差 其他方面就不知道了 06/16 18:07
10F:推 harlemk416:應該還是有差吧 AD DA阿 06/16 18:20
11F:推 superrfc:interface如果不做運算 那你的聲音怎麼變成數位訊號的@@ 06/16 19:35
12F:推 superrfc:1.1我連讀HDD都覺得慢 更不用說是做聲音處理 06/16 19:35
13F:→ superrfc:市面上選擇很多 真的不建議使用老舊的USB1.1介面 06/16 19:36
14F:推 ansonn:VST會經過介面來運算 但是USB2.0的介面也很少... 06/16 19:55
15F:→ ansonn:如果要工作穩的話 還是1394吧 06/16 19:56
16F:→ LeoWu:我可不可以直接說 "USB 1.1 SUCKS" ? 06/16 20:23
17F:推 harlemk416:1394萬歲! 06/16 20:45
18F:→ little78926:我沒用過usb1.1的,不過用2.0的其實還算穩,nuendo 06/16 21:01
19F:→ little78926:開五軌各掛基本的insert效果器(com, eq)然後用send 06/16 21:01
20F:→ little78926:送reverb都沒什麼問題> 06/16 21:02
21F:推 jimmieee:p...pci...最快...(逃) 06/17 01:23
22F:推 dandanwo:喔 我忘了AD/DA也是運算... 06/17 16:59
23F:→ ansonn:Mbox系列不少是usb 1.1的...我只能說..... 06/17 21:3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