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10129 (電台頭)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 抓不到鍵盤
時間Fri Jun 12 23:09:38 2009
前陣子買了edirol pcr-1的midi control interface
一開始在nuendo上面使用都很正常 結果現在忽然抓不到鍵盤輸入
琴鍵案下去完全沒聲音 更改好多設定也一直沒辦法
請問有人有經驗可以幫個忙嗎?
另外就是原本就算琴鍵可以使用 可是他很不敏感
所以鍵盤都要按超大力才會有聲音 請問琴鍵的敏感度有辦法更改嗎
不過希望可以先解決掉現在抓不到琴鍵的問題 用滑鼠點好累喔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58.99
1F:→ duman:是用midi線還是USB進電腦??如果是USB試試看鍵盤再另外接電源 06/14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