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milk (小笨驢)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請益] 與mobilepre USB 搭配的麥克風
時間Wed Jun 3 07:10:29 2009
小弟有一台mobilepre USB 平常拿來練習吉他用
昨天突發奇想想錄個音 覺得錄音的聲音好小
我用的麥克風式卡拉OK用的那種
是不是用錯麥克風了?
板友常分享許多種麥克風 我很想試試看
可是怕到時候錄的還是很小聲 錢就白花了
請問有使用mobilepre USB 應該搭配哪款麥克風比較適合呢?
我的預算大約四千左右 麻煩各位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5.78
1F:推 raymond125:動圈MIC效能差異不大,問題還是在錄音卡或PRE 06/03 09:43
2F:→ ilovemilk:那用電容式麥克風會不會有改善呢? 06/03 19:00
3F:→ raymond125:會滴!! 06/04 09:31
4F:→ raymond125:不過差異應該也不大,訊號大小主要還是在於PRE 06/04 10:50
5F:→ ilovemilk:謝謝樓上的詳細回答 06/04 18:34
6F:→ ilovemilk:那mobilepre USB到底適合拿來幹嗎 ?? XD 06/04 18:35
7F:推 raymond125:錄錄吉他阿!!其實一萬塊以內的錄音卡都差不多啦,前級 06/05 09:25
8F:→ raymond125:如果只是單純想讓訊號變大,MAUDIO好像有款前級很便宜 06/05 09:27
9F:→ raymond125:至於MIC還是建議換好一點的電容MIC,可以用很久! 06/05 09:28
10F:→ ilovemilk:感謝r大的講解! 06/06 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