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y751219 (姚頭)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買賣]徵 一些二手器材
時間Mon May 18 15:10:36 2009
大家好
我想徵以下三樣
1. RODE NT2-A
2. ESI nEar 05 或 Infrasonic Blow5 或 Alesis M1 Active 520
3. SONY MDR-CD900ST
感恩
有意脫手者請來信報價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04.200
1F:推 harlemk416:我有NT2-A耶 科科 05/18 15:32
※ 編輯: johnny751219 來自: 114.45.104.200 (05/18 15:54)
2F:推 pipishp:我有cd900st耶 05/18 16:48
3F:→ johnny751219:樓上有要賣嗎 XD 05/18 17:33
4F:推 Keiwu:一樓和二樓有的我都有~不過正在服役中~不賣~~看五樓有沒有吧 05/19 00:49
5F:推 i6100i:我有ESI nEar 05耶 05/19 02:17
6F:→ johnny751219:小天你閉嘴 05/19 02:21
7F:→ pipishp:nEar 05是我賣小天的耶 cd900st好東西...早買早享受 科科 05/19 13:52
8F:→ johnny751219:科科 樓上好人作到底 全賣了吧 XD 05/19 15:14
9F:推 harlemk416:接下來要入手的應該也就是監聽了吧...有人願意說說嗎 05/19 16:11
10F:→ pipishp:HD-25我也大推 可以考慮一下:p 05/19 16:50
11F:推 i6100i:如果樓上把HD25換掉,我CD900就可以賣原po 科科 05/19 16:53
12F:→ pipishp:樓上只想撿我便宜 這樣我要收參觀費了喔 科科 05/19 17:33
13F:→ johnny751219:你們二個趕快在一起吧 科科 05/19 19:44
14F:推 Souma:============以下開放觀眾喇叭============ 05/20 17:24
15F:推 ywc928:我有cd900st耶 11/13 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