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AI3 (AI3)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 裝好錄音卡後無法開啟NUENDO
時間Wed May 13 21:15:56 2009
剛入手一張MOTU Ultralite mk3,怎知裝好以後NUENDO
不管怎麼安裝都還是無法開啟,開啟時會跳出一個視窗
顯示:
Application 'Nuendo 3.x' has caused the following error:
No protection device connected.
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嗎>"<,什麼是保護裝置連結阿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40.16
1F:推 AAAA:.......因為你不是用正版的 05/13 22:52
2F:推 jonjonlin:AAAA大可以送我ㄧ套正版的嗎?? 科科 05/13 23:00
3F:→ IAMAI3:感謝解惑...ORZ... 05/13 23:20
4F:→ IAMAI3:不過我在裝置MOTU之前都沒這個問題阿= =...還是不解 05/13 23:21
5F:推 AAAA:可以呀 A_A 來MVP拿XDD 05/13 23:35
6F:→ IAMAI3:MVP是啥@@ 05/14 11:31
7F:推 jonjonlin:傳說中拿到4張A就可以到達MVP @@" 05/14 13:33
8F:→ superrfc:很簡單的英文 就是你沒有裝硬體鎖 05/15 11:36
9F:推 kolodona:就是H20沒有開拉 那個要開唷 05/17 22:43
10F:→ superrfc:樓上的 硬體鎖=/=H2O 記警告一次 請勿無視版規 05/18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