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uima (萬佛朝宗-練英文筆跡)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 想請教一下關於flash音樂
時間Sat May 9 17:01:46 2009
蠻喜歡一些互動式flash裡面的音樂
想要把他抓下來轉成mp設成手機鈴聲3
不知道各位版友過這種經驗呢
目前是卡在連flash都抓不下來啊= =
(互動式flash
http://www.hughes-and-kettner.com/flash/products/tubeman/index-en.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0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