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yzakk (恕阿恕阿我把你種下)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請益] 用nuendo3如何迴錄...
時間Mon Apr 20 23:51:05 2009
硬體介面motu 896hd
他是firewire介面.....
我想要把我錄好的軌..全部錄到一軌新的
我不是想用audiomixdown喔
這是叫做迴(回)錄吧....
請問如何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60.242
1F:推 syuemei:我只有想到MIXDOWN之後 再讀一次而已 04/21 00:00
2F:→ superrfc:事實上就是 nuendo內部無法指定audio=>audio 04/21 02:00
3F:→ superrfc:只能用硬體外線路來做 不過還不如過出來省事 04/21 02:00
4F:推 GimmeDaPiece:Virtural Audio Cable 04/21 05:35
5F:推 GimmeDaPiece:Virtual 04/21 05:37
6F:→ dandanwo:喔 896hd好像有spdif吧 把I/O對接就可以了 04/21 10:14
7F:→ dandanwo:ADAT可不可以這樣做我就不知道了 04/21 10:14
8F:→ Cormac:用 s/pdif 或 adat 對接 04/21 10:34
9F:→ cryzakk:可是他沒有SPDIF..他只有AES...所以我把AES OUT 04/21 11:14
10F:→ cryzakk:跟AES IN對接就可以了嗎? 04/21 11:15
11F:→ cryzakk:另外問..AES的線材應該用何種線? 04/21 11:16
12F:→ cryzakk:再問ADAT怎麼對接....是不是像PCI卡上面那種線? 04/21 11:20
13F:→ dandanwo:喔 我是不知道896hd跟896mk3有什麼差 不過motu官網上是說 04/21 14:45
14F:→ dandanwo:adat aes/ebu spdif都有 04/21 14:45
15F:→ isidoreboss:先把硬體的main out線路接到其中一個in put 04/24 07:43
16F:→ isidoreboss:然後新增一個bus,把他指到你的in put軌道號 04/24 07:44
17F:→ isidoreboss:然後軟體新增一個audio軌,此軌的in指到這bus 04/24 07:46
18F:→ isidoreboss:接下來你就可以用這軌道錄下main out的所有聲音 04/24 07:47
19F:→ isidoreboss:此方法最簡單,能透過前級錄最好,不然就掛一個L2去擠 04/24 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