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kgjkg (L)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請益] NUENDO 3 如何匯成MP3?
時間Mon Apr 20 07:21:09 2009
各位前輩~
小弟我用NUENDO 3 掛了木吉他音源
REALGUITAR2
想請問怎麼錄音和把我希望過帶的MIDI存成
其他得格式呢?
我用 匯出
結果出現一堆看不懂的檔案名~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8.26
1F:→ superrfc:audiomixdown 自己選你要的音檔格式 ex:wave,mp3,aiff 04/20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