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kgjkg (L)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請益] EQ 和時間的圖 請問哪一種程式可以畫^^
時間Sun Apr 19 20:34:56 2009
各位高手前輩!!
請問一下!
有沒有X軸是頻率強度
Y軸是EQ等化器
Z軸是時間的圖呢?
小弟有一些音頻
想要分析
但是不知到要用哪一些關鍵字?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8.26
1F:推 IAMGRICE:把data丟到matlab跑 04/19 21:52
2F:推 strawberrya:不會用的話,就存成三維矩陣給我,我幫你跑吧 04/19 22:58
3F:→ jkgjkg:感恩的 04/20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