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wu (Requiem Lacrimosa~~~ )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 nuendo3 如何把automation訊息轉入內部data
時間Thu Apr 9 03:07:48 2009
這個問題可能有人看標題會看不懂~~
因為很難說清楚~~~
就是一般在畫弦樂表情expression的時後~~用主控鍵盤去畫~~
可是他是記錄在裡面的~~~這時透過 midi/functions/extract midi automation
就可以把他轉到外層的data~~
然後想問的就是,如果是一開始我expression 是用write點亮去畫~~
就是在軟體內用滑鼠即時畫automation,非用外部控制器去畫~~~
這時他畫出來的data可不可以轉到裡面去呢??
真糟~~好像描述不太好~~如果看不懂的話我再附圖上來好了~~3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5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