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utoti (阿宏)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 輕快的配樂??
時間Wed Apr 8 16:40:58 2009
剛好有要做幾個配樂類的東西,但要輕快、活潑的感覺
想請問各位~~什麼樣的配製樂器,可以突顯這種類型的感覺呢!~~>??
有點構思了,但~~樂器不知道要怎麼選擇~~
要使用何種音色來做為主旋,再用什麼東西來搭配背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39.163
1F:推 goodman56:我覺得從節奏下手 HATS多一點再加點碎拍 04/08 19:10
2F:→ goodman56:大鼓小鼓作SHUFFLE 什麼音色都做的輕快吧 04/08 19:11
3F:→ goodman56:一點淺見... 04/08 19:11
4F:推 alvin781205:底不要拉長音 04/08 20:05
5F:推 raymond125:主旋律用鐵琴應該會有偶像劇的輕快fu~ 04/09 00:50
6F:推 tiest0913:其實鋼琴就很足夠啦 www 04/09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