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mond125 ()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 請問舞曲編輯
時間Mon Apr 6 17:22:55 2009
小弟目前想開始接觸舞曲類型的創作
本身習慣用cubase來編曲
不知道板上的前輩可不可以推薦一些
常用來編寫舞曲的vst
或是哪些編曲軟體適合編舞曲(是有聽說reason還不錯)
麻煩各位了!!!
http://www.wretch.cc/blog/jocky7407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37.13
1F:推 ast154251:sonar附的session drummer好像有現成節奏可以用 04/06 21:34
2F:推 Solo625:我常用 Live ~ 很好用喔 :) 04/07 01:06
3F:推 goodman56:個人覺得plugsound+stylus+reason+ni出的一些fm7之類 04/07 12:21
4F:→ goodman56:都不錯 04/07 12:21
5F:→ raymond125:肛溫各位!!!已經開始學習RESON了!!! 04/07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