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deshowbala (SideshowBala)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Re: [問題] 同個音源分開編輯
時間Sun Mar 22 18:27:09 2009
謝謝版主的回答
不過我可能沒把問題表達清楚 囧
當我Nuendo上兩軌都選了同一個Reason音源時
這兩軌雖然可以分開來編輯
但是在Mixer裡面還是在同一個Channel
沒辦法分開來各自掛效果器或調pan之類的...
(不知道跟我沒有使用Reason裡的Mixer有關?)
因為我主要都是自學
所以可能有些基礎功沒打好
還請多多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1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