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deshowbala (SideshowBala)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 同個音源分開編輯
時間Wed Mar 18 22:11:18 2009
不好意思...是個滿基礎的問題
就是如何把Reason同一個音色
在Nuendo上分成兩軌處理呢?
例如我在Reason裡選了一個鋼琴音色
如何在Nuendo上分開掛效果器、分開編輯?
我之前的作法都是直接在Reason開兩台
然後兩台個別對到Nuendo...
但是隨著音色越用越多...這個方法已漸漸不敷使用
希望版友願意賜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129.32
1F:→ superrfc:例如音色走rewire1 要去到midi1&2 就把midi1&2的in都選 03/18 22:14
2F:→ superrfc:rewire 1 03/18 22:14
3F:→ sideshowbala:那請問out呢?我不確定是不是我會錯意 但這樣調沒聲 03/18 22:38
4F:→ sideshowbala:(我原本的in都是All MIDI inputs, out選rewire) 03/18 22:39
5F:→ superrfc:科科 是我手殘 是out都選rewire 1 03/19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