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llowjay (哈)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 救命阿!! 主控鍵盤不會用!!(ozonic)
時間Tue Mar 3 21:02:02 2009
我想請問一下 之前弄了一台ozonic
真的是不太會用 說明書上好像也沒寫得很詳細
雖然聽說插上去就可以用 但插上去後我還是不會用
所以特地來請各位版友指導一下
我想請問一下 我現在遇到的問題
就是可以順利的連到電腦 可以開機
可是要如何讓他從電腦發出聲音 我現在怎麼彈都沒聲音
我用的軟體是cakewalk 然後也有用它裡面附的Ableton Live 4
如果是音源問題的話 AL4裡面就也一些簡單的音源可以使用
我要如何設定 讓我彈鍵盤的時候 可以發出聲音
這個問題聽起來很蠢 很入門 但是 不好意思 我真的是自己摸了很久
搞不定的情況下 才來拜託各位 真的是很棘手
我覺得好像應該是只要從軟體裡面設定某項功能之類的應該就行
呼呼 拜託拜託 請各位指點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23.56
1F:推 Yoshikia:你的cakewalk版本是多少? 03/04 02:42
2F:→ beallpass:live系列:option->preferance->midi 03/11 02:55
3F:推 beallpass:把usb midi keyboard之類的 開開關關試試 03/11 02:57
4F:→ beallpass:live的話 instrument才是樂器哦 記得監聽要開 03/11 02:58